前陣子我的髮根開始長出黑色頭髮了,同事們都笑我現在是布丁頭,於是找了一天和家人來逛一中街時,順便來用頭髮。
因為在我們鄉下地方,很少有厲害的設計師或是設備材料齊全的髮型沙龍店,所以就上網先做了功課,我找了一中髮廊、台中北區染髮推薦、台中北區燙髮價位等關鍵字…..
然後就看到了台中一中髮型沙龍~ Hair city髮城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aircity2916
我在臉書上看到Hair city台中一中髮廊設計師髮型設計的作品,發現!!他們設計師都很厲害耶~~讓每個人去SETO之後都變得超~有型!!!
但是~我龜毛的個性讓我還是很不放心,所以就打了通電話給我在台中的麻吉,詢問這間看似很厲害的台中一中髮型沙龍店如何,沒想到!!
我麻吉說這間Hair city一中髮廊在台中超有名的,很多小模、還有她很多朋友都在那邊做造型和染燙護。
聽她信誓旦旦的保證後,著實讓我放了一百個心!
於是~走過路過就不要錯過拉~髮城Hair city salon,我來了~~~
看這壯觀建築物,不要懷疑~沒有錯!!就是髮城Hair city salon
一整棟三層樓,非常顯眼!!


一進店門可以看到左手邊略大的櫥窗,上面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商品,可以讓客戶在這SETO完後,還可以買回家繼續做頭皮、頭髮的保養,看客戶有什麼需求,設計師會給你建議,但不會強迫推銷喔!!


因為我太早到了,設計師還在準備,不過他們的服務很好,先請我進店裡等待,不過我這個人非常好動,就到處走走看看囉!
這是他們二樓,有一整片大大的落地窗,座位也很多,若人太多旁邊還有坐起來很軟的沙發區,無聊的時候還有電視、雜誌可以看唷!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店經理唷~~超開心的!!
經理人很nice,剛開始先拿色卡跟我溝通我想要的髮色,因為我之前去別間髮型沙龍店時,那設計師竟沒告知我就給我漂色,然後又重覆蓋深色上去,染完後整頭顏色超台就算了,也把我的髮質搞爛了(怒!!!!)
經理很細心地和我說,我之前染髮的時候染劑可能沒有用的很好,又沒有好好護髮,所以現在的髮質又乾又毛躁….哭哭><”
可是經理說沒關係,她會幫我好好處理,只要用心、有心現在開始保養一切都來的及~聽完經理安慰後…心情好多了!
所以這次我想要選比較顯色的顏色,經理說因為我皮膚比較白,所以可以試看看偏橘的焦糖色。


因為頭髮很毛躁心情很低落的我…..
經理說染髮之前要先幫我的頭皮做隔離,染膏才不會傷害到頭皮,而且她好細心,連我的髮際邊緣都有幫我顧慮到耶!so~sweet^^


因為本人我髮質實在太差了…又GG了 > <
所以必須先做退色處理!!但我很擔心抹一堆有的沒的化學成分在我頭上髮質會越來越差,所以超焦慮的….
此時,經理發現我的擔憂,有跟我說她們用的退色膏不是用染粉,所以較不會傷害髮質。

挑染的部分,經理說他們是用無氨的退色粉,比一般漂白粉溫和很多,不會傷害頭髮。


接著就開始哥德式的五劑建構式護髮,護髮時先做前三劑,因護髮需一片一片將頭髮用按摩的方式,幫助護髮吸收,所以超級費工的!!


WOW~這一堆都是要給我用的優~XD


護髮後,在做第二次的頭皮隔離就可以進行上色囉!
護髮是用日本哥德式護髮劑,它可以深入我們的頭髮,保護髮質讓頭髮不會受到傷害,應該也可以說是醫美級的玻尿酸的意思吧!
經理有跟我分析,建構式護髮的效果比一般護髮效果會好很多,大概可以維持1~1.5個月。


接著做挑染的部份,經理說挑染用的色乳是明星御用的歐州第一大品牌雪樂提系列的色乳,她幫我挑了三個顏色,有亮橘色、鵝黃色和紅紫色,然後用穿叉的感覺呈現,不會太高調。(畢竟我是人妻了…不能太ㄏ一ㄠˊ….哈哈哈!)


這是傳說中很多藝人愛用的色乳!! 像蔡依林、G-DRAGON也都是這品牌的愛用者喔!


好認真的經理~認真的女人真的很有魅力!!
可是我坐到肚子超餓的,原本想叫我妹去幫我買東西吃….
結果經理竟然說她要請我吃~~整個超不好意思的拉!!(羞>///<)
真不虧是主管真的很有大將的格局和風範呢!!
像這麼好的設計師和一中髮廊,只有在台中一中髮型沙龍髮城Hair
City才找的到喔~^^


這造型超像八爪章魚的,嘻嘻!在上底色後要等待20分鐘…..


女人愛美天經地義,但也要為了愛美付出極大的代價阿~
為了我的頭毛坐超久的….而且他們生意超好的,我看經理都快忙不過來了!
因為太無聊了,又面對櫃台,所以看到很多要來用頭髮的客人,因為沒先預約所以要等很久….或就放棄了!!所以如果大家要來台中一中髮型沙龍-髮城Hair city salon最好要先預約喔!!!才不會讓大家等太久


沖水完,剩下四五劑就完成囉!連躺在後面做的四五劑都非常的費工呢~
因為太蘇胡了~讓我差點睡著


成品出來了!
有看到我挑染的部分嗎!!
有低調中的華麗,經理幫我挑染的部分整體來看蠻有質感的!


染完後很假掰的請經理幫我做個造型,燙個小波浪~讓我更有女人味


回到家後因要做家事習慣性都會把頭髮綁起來,在燈光下拍照,整顆頭看起來非常明亮有光澤,不會像之前去別間髮型沙龍店染完頭髮後髮質變的粗糙毛躁。


給各位看倌來一張沒綁頭髮的萌照
看起來髮質很好對不對~~~
我染完真的非常滿意!!
說髮城Hair city salon是台中最厲害的一中髮型沙龍店真的不為過阿!!!!!!!!
不枉費我從草屯特地跑到台中Hair city一中髮廊染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愛說話		 的頭像
    Nina愛說話

    Nina愛說話

    Nina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